課間休息

【补档||战勇】不爱撒娇的勇者西昂物语

哇……这么古早的文竟然找出来了!

发一下补个档纪念一下,诶嘿💖

OOC

————————————

不爱撒娇的勇者西昂物语


.0.

    有的时候啊,西昂会对我露出想要哭出来的表情呢。

作为父亲的我啊,这个时候虽然感到非常的惭愧,但是果然还是想,如果西昂一直这样依赖着我该多好,但是每次这么想的档口,西昂都会像是被踩到尾巴的猫似的,搞得我都怀疑他是不是能看出我在想什么。

不过就算看出来也没什么关系。

因为他没办法杀了我。

要说一点点都不是因为我是他父亲的缘故大概也是骗人的,但是大部分原因,我还是知道的。

因为克莱尔。

我时常在想,克莱尔这个小鬼虽然只会傻笑,但是从某个方面来说还是很厉害啊。居然能和西昂成为那么好的朋友,想起来居然会让我感到有点嫉妒了。

我想,我和我的妻子大概是同一种人吧。

不过没关系,因为西昂之所以在面对我的时候露出那么挣扎的表情,也有一点点是因为我的缘故啊,想起来好像有一点点开心吧。

开玩笑的。

不过每天在四处闲逛的时候都能看见被西昂打败的魔物,就算是我也不由得感叹,西昂真是厉害呢,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

那么来说说西昂的故事吧?

反正大家都很喜欢听勇者克莱尔西昂的故事,因为受伤的是故事里的人,所以所有疼痛都像是假的一样、只是让故事变得更有趣的调料一样、纯粹的别人的事情一样。

只要结局是好的,大家都喜欢听,对吧?


.1.

西昂啊,从小就不是个听话的孩子。

任性、不会撒娇、故作成熟的样子经常会让别人夸奖,“你们家的西昂可真是懂事啊。”作为父亲的我虽然也会感到一点骄傲,但是还是觉得,如果更会撒娇一点该多好啊。

如果再多任性一点,像是还是婴儿的时候一样,不开心就大声哭出来,把妈妈吵得一边砸墙一边流露出幸福的表情的那种坦率如果能回来就太好了。

不过啊,我知道的,西昂变成现在的样子,是我的错哦。

所以这么一想,西昂所有不可爱的地方也变得无足轻重了。

就算是不会撒娇也没关系,我们家的西昂可是会为了爸爸我的实验而出去打工哦。虽然这么说很没出息,但是我依然觉得非常非常的骄傲。

对了,不能光是夸奖西昂对吧?

那么来说说西昂的朋友克莱尔吧,克莱尔君也非常的可爱哦,但是就算是可爱,也没什么大不了嘛。要说对他有什么印象的话,大概也只是停留在他好像有偷偷带着西昂种苹果树,而且是西昂最最珍惜的朋友。

最最珍惜的朋友。

所以托福啦,西昂就算克服了一切的心魔也无法对我痛下杀手。

真是太感谢了哦,克莱尔君。

继续来说西昂君的故事吧?

其实西昂的故事那么多,我真的说不过来啦……那就随便拿一件来说吧。

那大概是西昂把名字改成克莱尔西昂之后的故事了,好吧,其实说起克莱尔西昂这个名字,爸爸我啊,还是有那么一点点介意的。

在那个喜欢拿影子玩的笨蛋男人费尽心思让我复活之后,我也尝试过去过人间顺手就买了两本什么国民级的读物,我翻开来一看,居然写的是我们家的西昂,于是我也就这么翻开看了一下午,但是爸爸我可以告诉你们哦,这本书啊,完全就是废话。

西昂那个时候可是相当狼狈哟。

让我来告诉你们吧,在他在魔界挖空心思找我的时候,西昂还并不很擅长运用魔力,而且也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极限,所以一轮又一轮的长久战让他看上去很狼狈啦,才不是书里画的那么潇洒。

那个时候,我其实没想和他见面,只是碰巧散步遇到了,看见西昂浑身是血的样子,我忍不住想,真是不愧是我的孩子啊,真是超级厉害呢。

不过西昂看着我,却露出了要哭一样的表情,又憎恨又充满无助。

我想和他打个招呼,可是他已经毫不犹豫地一拳要揍过来了。

我才不要被西昂打呢。

每次被西昂打我肯定要痛上好几天,虽然这幅身体是克莱尔的,但毕竟现在感到痛的还是我啊,所以我一咬牙选择了用魔法挥开了西昂。

趴在地上的西昂肩膀微微在发抖,我又想起那一天,我在他的面前杀掉了克莱尔的情况了,所以说,西昂是在哭吗?

又哭了吗?

我真是一个糟糕的爸爸啊。

我这么想着,然后忍不住笑出了声。

再变得强大一点吧,西昂。

再强大一点,再坚强一点,老是哭哭啼啼的,爸爸我偶尔也会感到心疼哦。

我听说那天西昂因为伤口发炎而发了高烧,再然后,他带着一身伤来见我了。

这个时候的他已经可以面无表情地看着我然后把我封印起来了。

可是西昂,你的眼睛,还是在哭哦。


.0.

被西昂从克莱尔的身体里抓出来之后,我在想西昂会不会因为太生气所以把我砸得粉碎,想想就觉得有点害怕啊……西昂真的生气的样子,可是非常可怕啊,这可不是简单的像是小时候一样把我从屋顶上打下来这种程度就能解决的事情了。

不过啊,真是太意外了,我们家的西昂竟然没有这么做。

他甚至还和我说了很多很多的话,明明是个那么不会撒娇的孩子,还要逞强说那么多奇怪的话。

并不是每次站起来,身上的伤口就不痛了,那为什么不干脆不要站起来了呢?

像个爱撒娇的孩子一样耍一回赖也没什么嘛。

我想要揉揉西昂的头发,却根本就完全动都没办法动,没办法,我就是这样一个超级坏的爸爸嘛,但是爸爸我啊,还是想要问你。

我们家一点都不喜欢撒娇的西昂啊,你为什么又对爸爸我哭了呢?


END


评论
热度(33)
< >
只要我好,一切都好。
养一个高冷的小号
< >
© 課間休息 | Powered by LOFTER